魏殇霖.

全网不同名!!切勿全部相信,可以先来找我求证!

简单的自我介绍啦!😎

◎魏殇霖.

  

狂野追星人  女高  妥妥文科生!

文笔渣,随缘写文。

  

暴躁的小巨蟹一枚呀!

喜欢社交,喜欢聊天,欢迎随时来骚扰我

评论区,私信,以及提问箱24小时开启哦!

TO签,或者是想让我写什么的话可以留在提问箱里!

字体可以参考这条! 

  

二代  7🆙🆙  1.6无限好感

不❗爱❗团❗谢❗谢❗

  

随缘发作品啦。

写文的话,也是随缘啦

文章暂时还没想好

最后主更文章不在这个号上

什么时候写出来,到时候再说😎

  

CP:戏影>风年=碗盆

(❌跨代,不理智wpp,巨雷七折)

楼内楼外无雷(各有所爱✨)

除你家粉丝在我面前犯贱

  

❌雷/骂我担的别来

  

❌5f,ncf,bp,毒唯,唯五,唯六

  

⭕专注自家,不接受安利,不给小孩招黑 

  


感谢相遇!



评论(1)

热度(8)